不要污要优雅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掐指一算,今天不宜更新🌚原因你们都懂得辣~
开玩笑
除夕夜快乐爱维巴蒂!!!祝大家猴年一切安康,事事如意摆脱水逆🙈莫忘了摇摆你们的审体🎉🎉🎉
咱们明年再约哟😘

2

我喝多了我不怕谁能把我咋 第十章

纯属胡编乱造,切勿带入真人

继续在OOC的大道上狂奔

——————————————————

王声和他不是合格的恋人,但至少是合格的相声演员。苗阜在心里想,脸上还带着苦笑。

原住所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曾经他以为自己和王声还会在那里一起住上很长一段时间,于是当时经营地也很是用心,里面随便一个小物件的摆放他都是下了心思的。

但是搬离它却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多么讽刺。

搬走后王声一次也没问过他的新住所在哪里,自然也就从没私下找过他。台上两人仍旧是默契无间的捧逗搭档,平日里班主副班主出谋划策,王声对社里的事表现得甚至比之前更是上心,但一旦下了台出了社,他跟苗阜再无一丝一毫的联系,连给个好...

20 12

我喝多了我不怕谁能把我咋 第九章

所以lofter每编辑一次行距就会扩大?这种魔性设定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啊!打开台式机进行紧急救援,途中多次吐槽自己为什么要分那么多段……

——————————————————

天呐这排版简直实力伤眼!手机上好明显!肿木没有人说😂😂刚刚想用电脑改一改发现打不开了……等等我记得关机之前电量还有百分之八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第十章都码了一半了没有导出……啊明天总算有拖更的借口辣🌚🌚🌚所以你们先将就着看吧


——————————————————


啊🐵冷的一天

老爸还非要看我的期末考成绩,真是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父叛逆伤透我的心

 今晚的主题...

30 12

ummmmmmm要是等我把电脑充电器从箱子里解锁出来了我一定不会再爬出被子玩这台老旧的没有动画表情颜表情表情包的台式机了……

在这样阳光明媚的冬天里被子仿佛才是我的本体

奈何今晚还要去店里帮忙,我期盼已久的了挑又贡献不了收视率【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jpg】

啊今天真不想更新呐因为又没有码字……Mac本的pages在台式机上打不开啊电脑白痴目瞪口呆了……这样下去明天又要断更……但是昨天又说了日更这种字转身就打脸什么的真是太不好了【咦好像并不是那么难以忍受

总之一切等我从店里回来再说吧【手动再见一百次】

嗯估计会是半夜了因为是火锅店【姚明便秘脸】

我喝多了我不怕谁能把我咋 第八章

更新速度这么快你们怕了吗!

哈哈哈奈何这一章真·短小精干

主要是我按情节分章……然而这段因技术有限确实写不长。今天一天没摸电脑感觉存稿又不够了_(:з」∠)_

听说今天@猴抡棍【啊啊啊电脑打不出那个猴子标志就这样吧】同学去看现场了,嫉妒心重如我只能用一杯冰峰聊以自慰


今天手机上的图片不知道为什么iCloud上老是共享不了,还非得让我发个微博再下载图片才能成功地委婉秀一秀【抠鼻

继续在OOC的大道上一路狂奔

—————————————————

最终苗阜也没能在过年之前去成医院,一部分原因确实是因为忙,过去这一年他和王声成就不小,名气也渐渐闯出来些,许多人借着过年的...

28 9

每次一看这图片就会有施虐感😂😂😂

我喝多了我不怕谁能把我咋 第七章

这几章都是我匍匐在硬卧上铺一个字一个字码敲出来的,饱含血泪,天地良心【主要是一个不爱出门的宅女高估了卧铺的质量

其实已经码到第十章了,但是为了让大家从我周更都无法保证的速度慢慢适应过来,决定还是不要一次性发完了,咱来日更吧【严肃脸

233333骗你们的啦

章节虽多奈何字数少【滚吧你

好不容易人到家了结果发现箱子钥匙还在学校呵呵【冷漠脸】然而电脑充电器也在箱子里【继续冷漠】如今还剩45%的电量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猫咪还老过来捣蛋给我敲出一长段乱码 


提示:这章及之后应该会有很多私设,虽然之前也不少_(:з」∠)_

继续在OOC的大道上狂奔

————————————————...

18 8

终于只剩下最后一科辣🎉🎉🎉周四中午的车所以可能会在火车上码字【托腮】
二十八个小时的话……说不定直接就码到完结了呢【并不可能
上周除了考试轰炸之外发现钱包也丢了,这种事情好像应该留在文章前的吐槽环节才对,然而我现在已经等不及了(ง •̀_•́)ง魂淡我的火车票身份证银行卡两百块钱!【最后那个才应该最重要吧😂😂😂】开始还傻不兮兮地发帖发票圈希望能有人送回来……现如今的话……下午就要去火车站补票了【冷漠脸】
我上个学怎么那么倒霉那么倒霉那么倒霉!
不过想到马上要回家了还是猴开森💅🏻
祝有期末考的孩子顺利过关,没有考试的同志一切顺利【别像我撞上鬼一样悲催】
爱泥萌😘😘😘

————————...

从晚上八点多知道消息到现在一直处于懵逼状态
不可能,一定是假新闻的
他还没那么老
他说过八十岁还会坐在摇椅里读哈利波特
他去年才跟初恋女友结了婚

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
好人不会那么早死的
都是假的
心里某处坍塌了,或许是一处孩童时期构建出的梦想天堂,里面有魔法,有城堡,有黄油啤酒
更重要的是,里面有教授
现在那个地方塌了,好像是在提醒你说:该长大了
你早就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没有什么东西是会永远等着你的
就像爸爸说的:“你怎么老关注那些没意思的东西,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呕气,不能关心点实际的吗?”
可是我喜欢他啊,从很久很久以前,从我看到那个高傲而又自卑混血王子开始,是Alan让他变得立体,赋予了他新的生命,他做了那么多
而...

2 9

我麦雷只是同框对视就已经配得上这个tag了好吗!!!!下楼跑圈!!!!

5 22
 
1 / 3

© 不要污要优雅 | Powered by LOFTER